23-24 Feb 2019 大灣區財經論壇 —— 港深婦女財經協會峰會

Feb 24, 2019

由香港女會計師協會及深圳市女財經工作者協會合辦的大灣區財經論壇 —— 港深婦女財經協會峰會暨慶祝國際三八婦女節,將於2019223 24日(星期六、)於深圳舉行。

 

新時代女性剛柔並重,擁有凝聚各方力量的優勢,在企業、在社會所扮演的角色愈趨重要。是次峰會邀請了多名在各領域擁有傑出成就之人士擔任論壇嘉賓或講者,共同探討提升女性領導力、優化大灣區營商環境等話題,就進一步深化粵港澳合作、促進業界發展、實現共同繁榮、推動社會和諧貢獻力量等方向,分享他們的豐富經驗及見解。

 

是次活動行程豐富,非常難得,現誠邀會員與一眾業界領袖代表一同參與峰會及考察兩天交流團,作分享及經驗交流,行程包括:

 

2019223(星期六) - 峰會

上午:深圳集合

上午:參觀機械人製造商(深圳神州雲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下午:峰會論壇

晚餐:紫荊山莊

住宿:紫荊山莊

 

2019224(星期日) - 參觀考察

早餐:紫荊山莊

上午:參觀平安金融中心

下午:參觀后海中國華潤大廈

約下午五時從深圳回程香港

 

每位團費 (已包括酒店、膳食及市內交通)

 

只參與第一天活動包括早上參觀、午餐、峰會(不包晚餐)票價:

每位港幣700

只參與第一天活動包括早上參觀、午餐、峰會及晚餐票價:

每位港幣900

兩天全程票價(雙人房)

每位港幣1,300

兩天全程票價(單人房)

每位港幣1,500

CPD時數 : 4小時 (只參與第一天)9小時 (參與全程兩天)

語言:廣東話及普通話

請盡快於[網上連結]報名。因人數所限,是次活動會員優先參加,亦歡迎非會員。

 

支票背後請寫上參加者名字,然後儘快送交"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4-37號華懋大廈8";支票抬頭請寫"AWAHK"

如欲查詢,請電郵至info@awahk.hk,或致電香港女會計師協會Sara Chu電話 (852) 9355 9765,或 Elizabeth Law 電話 (852)  2522 7605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