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22 - Paint Along Class 瓷畫體驗班

Jul 23, 2022

瓷畫,以各種瓷器作畫布,是源於中國源遠流長的藝術,在世界各地發揚光大。我們現代的彩瓷畫,不但保全了我國的傳統工藝,更集合了世界各國的精髓而成。

在素雅的瓷胎上彩繪圖案及經過高溫窯燒製工序,自己也可以創作獨一無二的生活藝術品,作品可永久保存。

疫情趨緩,我們再次誠邀大家或與自己的子女一起參與,課堂有不少適合兒童繪畫的圖樣提供,大家可以親手製作一個屬於自己或送給摰愛親友、送禮自用的瓷碟。

日期 : 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1:00至下午1:00 (已滿); 或 下午1:30 至下午3:30

地點: 裕華總店4樓 (佐敦彌敦道301-309號)

對象: 兒童及成人

費用: AWAHK會員及家庭成員 每位$250 / 非會員: $300 (已包一隻瓷碟,材料及燒窯費)

(由於名額有限,會員優先, 每名會員只可攜帶一名非會員)

備註: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在課堂前可預先選定由導師提供的多款圖樣或自行繪畫; 成品燒製需時,大約一星期可取回作品。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大家盡快按連結報名!

按連結報名 (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9E5NZM7TawH1Z1pkWOgvB1xmoR5oXObYcRjoyLfYcd2VUeg/viewform)

如欲查詢,請電郵至info@awahk.hk,或致電 (852) 6229 9628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