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九龍區賣旗日及參觀「豐頤居」(俗稱富貴長者屋)

Jun 24, 2023

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九龍區賣旗日及參觀活動

今天女師會一起和會員朋友一起去參加由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舉行的賣旗籌款。 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是一間非牟利及稅務條例第88條認可的慈善機構。致力為弱勢社群提供專業、多元化的就業輔導及培訓服務。

我們選了九龍紅磡黃埔區,很多會員也帶同小朋友一起參加,是很好的親子活動。 賣旗後由香港女會計師協會創會會長及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主席Elizabeth羅君美女士帶領,與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團隊再一起去參觀「豐頤居」(俗稱富貴長者屋)。「豐頤居」坐落紅磡利工街,為房協「長者安居樂」住屋計劃下第3個終生租賃資助性住屋項目。項目糅合建築、戶型開則、室內設計配備、樂齡科技及專業支援服務等,為60歲或以上的中產長者建構優質豐逸的理想居所。

感謝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副主席及香港安老服務協會主席陳志育先生宴請午餐招待,大家一起渡過了一個美好週未😊

謝謝前會長Kelly陳遠秀女士籌備是次活動💕

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網站

香港安老服務協會網站